遂白白

【all韩】为了韩队狗就狗,谁要和你做朋友

“所以说我们应该怎么办?”叶修看了眼外面人山人海的荣耀粉,不敢出去。
韩文清也是略显苦恼。
“话说老韩这也不错唉,你看我俩现在不就是两人独处,这样子直到她们离开……”
韩文清不理叶修,叶修也不恼,搭了搭韩文清的肩膀,然后韩文清一个眼神过来。
“好了好了我不开玩笑了喂你在给谁发消息啊老韩让哥看看……”
然后。
“我靠叶秋他没对你做什么吧靠靠靠靠靠靠等我来救你你啊现在在哪哪哪哪哪”
于是在韩文清要回复的时候叶修一把抢过手机,拉着韩文清的手就是一个夺门百米冲刺。
妹子们:“快看叶秋拉着韩队的手啊啊啊啊啊”
于是在一群“啊啊啊啊啊”声中,黄少天看着没回复的手机,差点捏碎。
不会是玩战略的,心真脏!
众职业玩家感慨。


我。是社会毒瘤。哇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7)

热度(13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