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白白

稻米幼儿园(四~五)

四。

今天吴大邪带着闷滚滚瓶看课外书籍。
他妈还美名其曰:学前启蒙。
我呸(*`へ´*) !吴邪内心咆哮,都知道娶媳妇了鬼晓得他受到的是啥教育。不过……吴邪他也的确没有见过张起灵的爸妈。
吴邪盯着闷小瓶那张因为肥胖只显得可笑的脸,是的,在吴邪心里,那个在他眼前走向青铜门的身影依旧重复浮现于眼前,说不出是何种感受,复杂的情感驱使他已经无法好好思考了。
绝不是可爱,而是可笑啊。
嘲笑这立于那青铜门之前的自己。
其实应该还有很多值得思考的东西吧。
那扇青铜门之后全是恐怖悬疑的闷声喘气的自己和此时却在享受着这青春放肆的年少。
我到底在哪里,是否在梦中昏迷?如何醒来?!
极度的恐惧、怀疑,悲伤的情绪被过后瞬间的愤怒所淹没。
“媳妇儿?”
从面前传来的声音。
不用想也知道是谁。
奇怪的是,情绪却平息下来了。
果然。吴邪看着面前的圆滚滚瓶,内心忍不住嘀咕开了,“还是……一脸傻像。”
和那个你,一点都不像。
但是,感谢你这些日子里的陪伴。让我尝试去习惯这宛如梦中的生活。
难为你了小哥。终于明白我一路追逐你的辛苦,换成小的你来一路照顾我了。
吴邪忍不住这样想到。

五。

所以课外书籍还是得看。那么让我们回归正题吧。
“你想看什么书?”吴邪在家中书柜里翻找。
不知不觉,结果摆了一堆自己喜欢看的书。吴邪有点尴尬,但是还是……随便给闷小瓶抽了一本中国名著。
一本精装超厚的红楼梦。
圆滚滚瓶抬起他的小胳膊抱了个满怀。
吴邪:“……”
小哥,你的身体,好像猛地一抖……果然,是太重了吧?
于是,吴邪又换了一本:
精装三国演义。比那本目测……薄一点儿?
于是乎,
圆滚滚瓶那本红楼梦还没来得及放下,又接了一本厚书,成功倒了地。
顺带撞倒了吴邪刚刚选的一些书。
吴邪彻底无语了。
不想去看圆滚滚瓶是何表情了。


我更新了,惊不惊喜,意不意外|ω・)
四里的确是,原著盗墓笔记不是后来吴邪在追寻小哥的踪迹来着?好吧我也记不清了。
还是祝贺自己抽中礼物嘻嘻嘻。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