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死弈星♂

云吸弈星星⭐️

占tag抱歉
群里最近在搞个活动,如果中我了我就写完(肯定会是万字以上长篇放心蛤),没有的话就当我脱了裤子放个个屁吧。
噗。
嗯嗯就是你们快来我们协会噗那个活动
我太不要脸了真是不好意思

占tag抱歉蛤

闭门写虎弈h

不干弈星不行哦


当心爱的食魂从手机里穿了出来2【all你】

*乙女向。

*附赠段子:黑心少主厨房经营鬼才。

——

佛跳墙:

你一边玩着手机,一边做着家务。屏幕上佛跳墙就站在原地打着wink,眨眼,手在眼边打一个耶,你也不知道处于什么心情,就看他打wink,然后点一点,佛跳墙就开始讲些骚话了。

你突然出发奇想弹了下屏幕,然后一声易拉罐落地的声音,你看见手机里有个什么东西掉了出来,轱辘轱辘滚啊滚,你跟着追,但不知道是巧合还是意外,每次你快要接住的时候他就刚好左拐右拐拐出新角度,然后你就站在原地欣赏他的表演。

然后一声落地声,一个可爱的Q版佛爷眨巴着他的异色瞳,可怜巴巴的看着你。

你总是很容易对佛跳墙心动。

佛跳墙坐在洗衣机前面,明黄的衣袍微微散着,藏住了自己的小短腿。“美人,我好像变小了。”

你很想说你Q版不就那大小吗,可是看见佛爷可怜兮兮的眼神明知道是夸张但还是心软了,“这样也很可爱哦。”

然后佛跳墙站了起来,但你怎么看都像炮弹崩起来一样,“美人,可以教我些新东西哦。比方说,”佛跳墙站在大大的洗衣机面前,可爱的伸手手。

然后……眨眼。

你迟疑的开口,小心的绕过佛跳墙,打开洗衣机的盖子,然后双手捧起来佛跳墙,佛跳墙一蹦跳到你手上,然后扒拉着你的手指,探头。

“把佛跳墙放进去就能收获一个香香的佛跳墙哦。”

“??”

——以下是赠品。

   

       《黑心少主经营鬼才》

某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黑心少主表示,每次进入餐厅都恨不得跟柱子打起来。

我客潮两倍价钱而且上菜爱上不上,我上菜单上面原价你还挑三拣四。

暴躁少主又想起来了菜单不够赚钱于是不上菜,然后被投诉被锅包肉微笑的问候。

黑心的少主此时发现了一个最好的方法

——油焖茄子,我给你上够!全部都是油焖茄子,油焖茄子还是油焖茄子,从早到晚都是最便宜最快你们最爱的油焖茄子。

——

下一个写龙井虾仁和谁呢emmm你们能不能加我们协会呀,已经有群里大佬写了r16,如果人满她会写r18哦。

群主也答应写2w字np食物语肉文哦,只要你们都来我们协会。协会指路在我上一条消息,求求小可爱们快来吧💕

(被屏蔽了再发一遍,我也没有什么违规内容emmm再被屏蔽了就……你们不赶紧来协会就不补档了QVQ)

我穿到食魂2被屏蔽了,我写了一点黄色吗??真jb服


协会赶紧多来点人,我马上就写新的萌段子,求求你们快来
我跟你们又喊了个会写r18的大佬,你们快点
要不是我不会画色图,可恶
——
手Q安卓一区寻味千古,协会编号11714
欢迎加入流光潋滟,群聊号码:773948060

手Q一区协会招人,求求大家救救孩子,要什么碎片说一声就行,群主还有好多色图,大家都超温柔的,一起创造美好的回忆吧💕

协会流光潋滟,期待小可爱们的到来鸭!

当心爱的食魂从手机里穿了出来【all你】

*乙女向。

*众食魂:探头。


——

北京烤鸭:


你一边玩着手机一边充电,手机突然闪了一下屏,你觉得正在小屋里休息玩着秋千的Q板鸭鸭不对劲了,鸭鸭似乎眼神和屏幕外的你对视了,然后一蹦跳下秋千,左右打量着屏幕,然后兴奋的说道:

“爱卿,你好像和我想象长的有点不一样啊!”

你吐槽,“叫爱妃。”

鸭鸭似乎被这个回答惊到了,眼神不敢与你对视了,脸红红的别开了。

“怎么害羞了?”

你继续戳戳屏幕,然后鸭鸭似乎带着屏幕卡顿了,在你疑惑的目光下,像魔法一样鸭鸭掉进了你的怀里。

天上掉下一个鸭妹妹!

活的!

然后“鸭妹妹”害羞的眼里似乎专注的装满了对你的感情,但嘴里还是继续说出硬气的话,“叫爱妃什么,还太早了……”


——

莲花血鸭:


晚上例行检查了一下食魂们有没有好好睡觉,你看着可怜兮兮睡在地板上的莲花血鸭,忍不住点了点他,血鸭好像感受到了你手指的触感,动了动:

你受到了吸引,继续点了点,更过分的将他强行拉了起来,放在了地板上,你在屏幕外似乎都感受到了血鸭的茫然,然后继续将他放在秋千上,逼他玩游戏。

好像有哪里不对劲。

身上一重。

你迟疑了一下,然后后知后觉的发现手机里刚刚还任你为所欲为逗弄的血鸭此时此刻正压在自己身上。

温热的空气从脖子处传来,感觉痒痒的。不自在极了。

血鸭抱住了你,“你身上的味道,很安心。”

我不是沉香啊??


——

为了协会招人写了这个,如果协会人满了就全部写完+一篇万字以上食物语肉文。

手Q安卓一区5级协会流光潋滟,救救孩子吧。下一条文章我会发协会图片,求求你们来可以吗,要什么碎片说一声就有,大家一起把所有食魂拿到。帮主还有好多色图等大家一起来看。QWQ如果人满了我马上写np肉和什么肉都可!!万字起步!


【叶韩】隔壁教官乃子真大

*没有赶上军训的末班车啊,背景设定是他们给自己俱乐部的新孩子们军训(设定ooc就ooc)。论坛体哦ww

日常小甜饼


*ooc,ooc鸭(๑>ڡ<)☆


——

标题:你们有没有觉得隔壁教官乃子真大


是这样的隔壁教官隆起的胸肌好性感啊,认真的训着的样子真好看!!!特别是军训服里面那件紧身衣背心??乃子显得好明显好大!!


1L


楼主看起来是24连的啊,思想很危险哦,我们教官难道不香吗


2L


我们教官太鲜肉了啦,早就知道叶神很好,我们连是最舒服的(๑>ڡ<)☆


3L


其实你们不觉得隔壁教官跟我们教官很配吗,不要喷我啊,我只是从细节上面这么觉得,好像叶神不知道怎么训练我们,刚好韩队是就在旁边训练,然后不停跑过去问怎么搞……然后有时候韩队教他们连的时候,叶神就要我们转过去看韩队教学hhh


8L


这只是叶神偷懒而已吧……不要无脑腐啊姐妹,不过昨晚教唱歌的时候,看到韩队奖励给了领唱的小姐姐糖果,然后叶神去厚着脸皮也要了几个给我们连的姐妹!超赞的啦!


25L


听说今天中秋节,晚上可以休息哦


36L


我不要休息呜哇,我要搞中秋晚会!!!


38L


好好休息不好吗,真是乌鸦嘴(눈_눈),晚会就算了,为什么要分开训啊!我要看6连孙翔教官跟总教官杆的亚子hhh


45L


没人讨论跟标题相关的了吗???明明是这么黄暴的标题,楼主会难过的吧哈哈哈哈,不过收到楼主提醒,我仔细观察了,韩队乃子的确很大- ̗̀(๑ᵔ⌔ᵔ๑)不只是韩队,现在每个教官经过我都会猛盯他们乃子看……楼主出来受死吧( ˃̶̤́ ꒳ ˂̶̤̀ )


52L


楼上你不应该感谢楼主吗哈哈哈,恩将仇报


53L


所以说这是什么恩啊??话说没人聊聊今天的中秋晚会吗,是太累了咩,那我先来抛砖引玉,下午太热发西瓜,除了叶神没有领到以外(肯定是因为每次叶神都在跟总教官杠๑°3°๑),好像都拿到了,然后叶神就蹭上去韩队,最后两个连一起分了,然后我旁边的妹子就说,好妻管严呀,东西都归老婆分配╰(*´︶`*)╯切


57L


喂喂,结果根本就没有聊晚会的事情嘛。当时下面有人闹要求两个教官一起对唱唱情歌,然后叶神就各种推脱,然后疯狂盯着韩队看hh

最后被我们闹的没得法,韩队就开玩笑说,这就是真爱?

咦,谁给韩队贯彻的思想(›´ω`‹ )

不对,韩队居然还会开玩笑♪~(´ε`


78L


什么叫韩队居然会开玩笑,在我眼里他们就算平时给人一种固定的形象,但还是会有简单的一些情绪呀

我也不知道怎么描述,但是我觉得偶尔这种情况反而很珍贵啊,韩队一脸无奈的看着我们做不好一些动作,在训练时折磨我们,在休息时又能开些玩笑话

我觉得这些全是韩队一个人,难道你只承认韩队成熟的一面嘛(๑•́ωก̀๑)


93L


不要吵架嘛。我知道,你们喜欢的感情是一样哒,我继续讲哦,然后我们起哄要教官也表演节目,韩队就提议打军体拳

然后就

我怀疑叶神是来搞笑的吧,总有几个动作和旁边几个教官不一样hh鹤立鸡群

(我们这边操场上每次一起训练的四个连教官一起打的,晚会还是主要我们两个连一起在玩w毕竟没音响,不可能四个一起搞拉)

举例:

韩队:「 *▼ˍ▼」✄╰ひ╯

包子:「 *▼ˍ▼」✄╰ひ╯

大小眼:「 *▼ˍ▼」✄╰ひ╯

叶神:^「# ▼∀▼」_Ψ 

只是这么打的比方拉,图片好解释些

不过韩队开口解释了,好像是先开始接受不同老师的培训,陆军和空军的军体拳是有点差异拉


118L


替老公解释好萌!


125L


替老公好萌+1


127L


前面惨案哈哈哈哈

不过为什么你们站韩队受啊,韩队不应该是攻吗?


130L


前面那个人是不懂壮汉受的美好吗

兄弟萌给他上一课


135L


壮汉受好,一边挨操一边……

我不会接QWQ


138L


能在军训被叶神教真是太好了啊


148L


不对,是能和他们相遇真是太好了,在赛场上看他们一路成长,当然夺冠嘛……


166L


END——


感谢你能看到这里,非常的ooc,娱乐向太过头了,本来是祝大家军训开心的产物……

从九月开头军训时候想写还想写成一个中篇日更,变成了中途好像写过一次,十月过去一周后填哇完坑……

顺便说下,只要是原来的坑,我都会填,不会弃,只是时间问题(・ω< )★

我想写食物语中篇肉文,大家喜欢男少主♂还是女少主♀

(・ω< )★要不要接一下壮汉受哪好鸭


求求你们加一加我b服的明日方舟好友,真的,我家基建超大的

猛男落泪


当博士利用合影功能骗龙门币

博士试图再度挑战干员们的智商。
他找了一个两个女孩子的合影图,然后,利用他高超的美颜(?)技术扣掉了两个女孩子的头,然后
开始了他罪恶的第一生。

第一生:
博士来到了“钻石”赛雷娅面前,发出了恶魔般的低语,他指着手机屏幕上那两个被扣掉头像的女生合影,只见其中一个女头已经添加成了赫默的头像,
“想和赫默合影吗?”
“……”
赛雷娅点了十张。

第二生:
多氪塔来到了陈的面前,假装不经意间再度发出噩梦般的低语。
“我记得你和你同伴星熊一直关系很好啊,你们有没有好看的合影?”
然后,再度掏出他赚钱的武器——
啊,还是那张图片,只不过,其中一个已经添加成了星熊的照片。
可。

【银博♂】
“博士,这个身高比例不对,我是一米九几,而你……我们身高差有点……”
“你到底要不要?!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
以上ooc娱乐哈。
——
以上你们可以继续套在你们喜欢的cp上啊,写这个东西是因为我想求明日方舟好友鸭!
看见我了吗?看见我了吗?
我是b服的昂。见图加我好友可以吗quq
记得支援单位上放我想要嫖的拉狗和白咕咕quq么么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