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白白

和一品锅吵架之后

*听说写了一品锅就能出。这次一品锅up池子冲冲冲。

*乙女向。

——

少主和一品锅吵架了。

突然爆发的争吵,德州扒鸡刚好巡逻回来在小屋休息,发现两人开始讲话不对劲后干巴巴的劝开了两人。

你咬着下嘴唇,将头垂下,生怕自己红了的眼眶被一品锅看见。

你赌气的坐在了离一品锅稍许远的位置,再把书架上的书抽了一本自虐似的看着。

还是忍不住想哭。感到委屈。

思绪飘飞,你想到两人吵架的原因,是因为冬天了,你想在彻底变冷——飘下雪花之前,替喜欢的人织围巾,颜色也是考虑了好久的深灰色,一品锅似乎也很开心,可是——

两个人还是吵架了。

不,应该主要是她的原因。一品锅什么也没做,只是按照平时一样的态度和她对话,让自己帮忙拿个东西。可是自己刚刚才开始学织围巾,什么都做不好,干着急情绪焦急的时候——你冷冰冰的态度。

”一品锅真的有那么一点点喜欢我吗?”

“我居然将坏情绪迁怒给他了,他会不会觉得这样的我……”

“什么时候,一品锅会温柔的对自己宠爱……啊,好害羞,好难为情。”

愈是被自己想法充满希望,愈是对现实感到绝望。

还有多久这份感情才会有尽头呢?

一品锅过了一会来道歉了。

一并拿着我上次就夸奖他写的很好却没给我的字帖。

“是……这样才能的到的吗?”

德州扒鸡此时已经褪下了手套,眼下的青影显示着他最近的疲劳。可还是在好不容易的休息当中放心不下我,不去休息片刻担心着我。

“……”

自己又说了些什么呢,因为在意,所以才不想轻易原谅。但是,我还是空桑的少主啊。

这份责任。

冬雪悄然而至。

办完在现世的工作后,我看着被夜晚冬雪笼罩的城市,以及这寂静城市的公交车。

它慢悠悠的从城市一头到另一条。其上,一名靠窗的高中生少女闭着眼睛听着耳机里自己的音乐。感觉就像另一个小世界。

“要坐吗?”一品锅穿着同这里人们一样的深灰色毛呢,长长的头发被马尾所束高。如果现在搭配我已经织好了的深灰色围巾的话……

我坐在了后面第二排靠窗的左边,这里有一点点的高度,腿搭在上面,在把自己环抱住,像一个球。而你却,坐在了……和我同一排的另一边靠窗。

你的腿多出来了喔。

似乎因为腿太长坐那里你有点坐不自在。

可是,你为什么还要坐那里呢?

期待已久的雪,却只小气的一片一片下。我脸看向窗,说道,“一品锅,我们和好吧。”

“好。”

“我给你织的围巾,”我好像突然释怀了,喜欢就这样喜欢下去就好了啊。“明天可以带上吗?”

“好。”

雪啊,请你静静的下。不要停下来呀。

——FIN

评论(7)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