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白白

【叶韩】隔壁教官乃子真大

*没有赶上军训的末班车啊,背景设定是他们给自己俱乐部的新孩子们军训(设定ooc就ooc)。论坛体哦ww

日常小甜饼


*ooc,ooc鸭(๑>ڡ<)☆


——

标题:你们有没有觉得隔壁教官乃子真大


是这样的隔壁教官隆起的胸肌好性感啊,认真的训着的样子真好看!!!特别是军训服里面那件紧身衣背心??乃子显得好明显好大!!


1L


楼主看起来是24连的啊,思想很危险哦,我们教官难道不香吗


2L


我们教官太鲜肉了啦,早就知道叶神很好,我们连是最舒服的(๑>ڡ<)☆


3L


其实你们不觉得隔壁教官跟我们教官很配吗,不要喷我啊,我只是从细节上面这么觉得,好像叶神不知道怎么训练我们,刚好韩队是就在旁边训练,然后不停跑过去问怎么搞……然后有时候韩队教他们连的时候,叶神就要我们转过去看韩队教学hhh


8L


这只是叶神偷懒而已吧……不要无脑腐啊姐妹,不过昨晚教唱歌的时候,看到韩队奖励给了领唱的小姐姐糖果,然后叶神去厚着脸皮也要了几个给我们连的姐妹!超赞的啦!


25L


听说今天中秋节,晚上可以休息哦


36L


我不要休息呜哇,我要搞中秋晚会!!!


38L


好好休息不好吗,真是乌鸦嘴(눈_눈),晚会就算了,为什么要分开训啊!我要看6连孙翔教官跟总教官杆的亚子hhh


45L


没人讨论跟标题相关的了吗???明明是这么黄暴的标题,楼主会难过的吧哈哈哈哈,不过收到楼主提醒,我仔细观察了,韩队乃子的确很大- ̗̀(๑ᵔ⌔ᵔ๑)不只是韩队,现在每个教官经过我都会猛盯他们乃子看……楼主出来受死吧( ˃̶̤́ ꒳ ˂̶̤̀ )


52L


楼上你不应该感谢楼主吗哈哈哈,恩将仇报


53L


所以说这是什么恩啊??话说没人聊聊今天的中秋晚会吗,是太累了咩,那我先来抛砖引玉,下午太热发西瓜,除了叶神没有领到以外(肯定是因为每次叶神都在跟总教官杠๑°3°๑),好像都拿到了,然后叶神就蹭上去韩队,最后两个连一起分了,然后我旁边的妹子就说,好妻管严呀,东西都归老婆分配╰(*´︶`*)╯切


57L


喂喂,结果根本就没有聊晚会的事情嘛。当时下面有人闹要求两个教官一起对唱唱情歌,然后叶神就各种推脱,然后疯狂盯着韩队看hh

最后被我们闹的没得法,韩队就开玩笑说,这就是真爱?

咦,谁给韩队贯彻的思想(›´ω`‹ )

不对,韩队居然还会开玩笑♪~(´ε`


78L


什么叫韩队居然会开玩笑,在我眼里他们就算平时给人一种固定的形象,但还是会有简单的一些情绪呀

我也不知道怎么描述,但是我觉得偶尔这种情况反而很珍贵啊,韩队一脸无奈的看着我们做不好一些动作,在训练时折磨我们,在休息时又能开些玩笑话

我觉得这些全是韩队一个人,难道你只承认韩队成熟的一面嘛(๑•́ωก̀๑)


93L


不要吵架嘛。我知道,你们喜欢的感情是一样哒,我继续讲哦,然后我们起哄要教官也表演节目,韩队就提议打军体拳

然后就

我怀疑叶神是来搞笑的吧,总有几个动作和旁边几个教官不一样hh鹤立鸡群

(我们这边操场上每次一起训练的四个连教官一起打的,晚会还是主要我们两个连一起在玩w毕竟没音响,不可能四个一起搞拉)

举例:

韩队:「 *▼ˍ▼」✄╰ひ╯

包子:「 *▼ˍ▼」✄╰ひ╯

大小眼:「 *▼ˍ▼」✄╰ひ╯

叶神:^「# ▼∀▼」_Ψ 

只是这么打的比方拉,图片好解释些

不过韩队开口解释了,好像是先开始接受不同老师的培训,陆军和空军的军体拳是有点差异拉


118L


替老公解释好萌!


125L


替老公好萌+1


127L


前面惨案哈哈哈哈

不过为什么你们站韩队受啊,韩队不应该是攻吗?


130L


前面那个人是不懂壮汉受的美好吗

兄弟萌给他上一课


135L


壮汉受好,一边挨操一边……

我不会接QWQ


138L


能在军训被叶神教真是太好了啊


148L


不对,是能和他们相遇真是太好了,在赛场上看他们一路成长,当然夺冠嘛……


166L


END——


感谢你能看到这里,非常的ooc,娱乐向太过头了,本来是祝大家军训开心的产物……

从九月开头军训时候想写还想写成一个中篇日更,变成了中途好像写过一次,十月过去一周后填哇完坑……

顺便说下,只要是原来的坑,我都会填,不会弃,只是时间问题(・ω< )★

我想写食物语中篇肉文,大家喜欢男少主♂还是女少主♀

(・ω< )★要不要接一下壮汉受哪好鸭


评论(2)

热度(19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