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白白

当博士利用合影功能骗龙门币

博士试图再度挑战干员们的智商。
他找了一个两个女孩子的合影图,然后,利用他高超的美颜(?)技术扣掉了两个女孩子的头,然后
开始了他罪恶的第一生。

第一生:
博士来到了“钻石”赛雷娅面前,发出了恶魔般的低语,他指着手机屏幕上那两个被扣掉头像的女生合影,只见其中一个女头已经添加成了赫默的头像,
“想和赫默合影吗?”
“……”
赛雷娅点了十张。

第二生:
多氪塔来到了陈的面前,假装不经意间再度发出噩梦般的低语。
“我记得你和你同伴星熊一直关系很好啊,你们有没有好看的合影?”
然后,再度掏出他赚钱的武器——
啊,还是那张图片,只不过,其中一个已经添加成了星熊的照片。
可。

【银博♂】
“博士,这个身高比例不对,我是一米九几,而你……我们身高差有点……”
“你到底要不要?!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
以上ooc娱乐哈。
——
以上你们可以继续套在你们喜欢的cp上啊,写这个东西是因为我想求明日方舟好友鸭!
看见我了吗?看见我了吗?
我是b服的昂。见图加我好友可以吗quq
记得支援单位上放我想要嫖的拉狗和白咕咕quq么么哒

评论(7)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