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白白

【我英乙女】随波逐流(一)

*私设一大堆,女主的个性是减速加持续性伤害。女主性格有点厌世。然后在大家的帮助下一点点成长拉。

 
 

——

 
 

大庭鸿一直觉得人是两面性的,平时总是露出他美好的一面,然后再在不经意间露出他隐秘的一面伤害了你。

 
 

但并不会这样轻易的放弃生命之类的。

 
 

今天,是雄英的招生日子。

 
 

“加油!”她是穿越过来的天朝少女,原来就一直憧憬绿谷少年,能被自己的梦想所认可,这是多么厉害的家伙啊。

 
 

所以,我也不能一蹶不振。

 
 

大庭的个性是减速,她看过漫画,想过应该如何解决招生。但是她个性天生有点伤害高难以控制,也很少使用,管他呢!想想接下来的绿谷碎碎念,感觉有点好笑。

 
 

“哇塞。”她就坐在了绿谷旁边。隔着绿谷还有一个爆豪。她小心的眨了眨眼,观察着他们。

 
 

绿谷比想象的要逊一些。这家伙——真了不起。

 
 

为了自己的目标能做到这么大的改变。

 
 

令人羡慕。

 
 

看完爆豪酷酷幼稚的放了狠话,大庭捏了捏手心的汗,还是开口打招呼成功了。

 
 

“你不用把那种话放在心上……的说?”绿谷脸上细小的雀斑,疑惑而专心看过来的眼神,所以才讨厌人际交往呀……“嗯,我说刚刚那个人说的话,你没放在心上吧。”

 
 

还是说出口了。

 
 

“啊……”绿谷的脑袋歪了歪,然后露出来腼腆可爱的微笑,“你说的是小胜吗?小胜他,没有恶意的。”

 
 

真是虚伪。

 
 

如果是我,肯定会……所以,也难怪你能坚定而努力的走到这里来了。

 
 

“嗯,那就好。”

 
 

绿谷似乎下了某种决心的开了口,“还,还没有自我介绍呢,我叫绿谷出久!”然后期待的眼神。

 
 

“我叫大庭鸿。接下来的……要加油喔。”好累呀。成为英雄也是啊,但是好希望,我能发生改变呀。

 
 

所以我也走到这里来了。加油呀!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