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白白

年少轻狂 all峰 短篇一次发完

*前面的时间线是两个关年少时候,后面的后来三十几岁左右。

*因为是原来一直想写的,现在属于圆坑。人物称呼可能会出错。

*写的有点渣。可能ooc了

-

-

小时候肯定有小事而嫁祸另外一个人的。

因为两人相似的面孔,又或者两人之间的关系。通过血缘而联系一起隐秘的相处。

“这个是关宏峰吧。”目光指向一人。

站在关宏峰旁边的关宏宇眨了眨眼,笑着说,“我才是!”

然后关宏峰呆了一下,似笑非笑的看了他一眼。

如果不在年少的时候大肆吹捧着梦想。

关宏峰觉得自己可以笔直而坚定的向着自己的目标不回头。

有个喜欢自己的女生问关宏宇自己的情书回复,关宏宇用嘴巴努了努关宏峰的方向,“是不是你给错人了?”

然后继续以漫不经心的态度就此而过。

如果你也能替我承担这份年少怼你爱恋的一半就好了啊。

关宏峰一早就告诉了关宏宇自己的目标。

-

-

“老关,你要多信任我一点啊。”

假装醉着酒的周巡借着装醉抱住了关宏峰的腰。

沉醉似的在关宏峰的怀里深深呼吸一口。

不要让我自己查出来啊。

在汽车展览里被某人抓住手狂奔。

“你要寻找的答案,可以借助我的……”

韩彬将本来想指向自己心脏的手默不作声取消了。

反正,来日方长。

在追凶真相路上,总归不是他一人而战。

—END—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