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白白

〔信白/云亮〕我在五个打野中瑟瑟发抖


* ooc严重,搞笑向,作者有病系列。

--
今天大家还是一起相约去王者峡谷打排位,但是今天搞事情,本来刚开始都上路中路打野还好好的,结果不知道为啥,等诸葛亮确定进去后,发现自己的队友变成了:

赵云、韩信、李白、孙悟空。中间还夹杂着一个他:诸葛亮。

还没等他说什么,对面的英雄已经开始喷了:这是什么骚操作???

这还没完,然后我方开始吵起来了,韩信一个反向位移,窜窜窜,“都别抢啊,我打野!”

李白第一个不干了,“你打野不如我打。”

吵起来了。

对面已经开始清兵线了。

诸葛亮只觉得头疼,最后未免公平,决定还是诸葛亮打野了。

诸葛亮:???

赵云点头,“万物皆可打野。”

但是其余三个人却是一种看穿一切又不失礼貌的微笑:)。不,能不能让韩信别笑?

然后赵云去了前路和对面鲁班帮他解决自闭了,中路猴子请元哥吃脆皮点心了,下路的李白韩信又聚集在了一起,和后羿秉烛夜谈。

等等,为什么对面两个ad?既然咱们自己都五个打野了,有资格说别人吗?

诸葛亮:我不是,我没有,我委屈(划掉)。
人生如棋,一步三算。我带的技能是位移啊。

至于过程如何,短小作者懒得写了,嗯,对面打野是铁脑壳。
我继续去打王者了,白白。
好吧,其实我并不想这样写完的,结果中途写到上面三算那里,我被喊去打王者了,结果enmmmm打的太嗨我把剧情就都忘记拉。

评论(11)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