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遂白白

遂白白

 

全校男生都喜欢我怎么办

*乙女向。

*直男日常疑问:冬天穿裙子真的不冷吗??

*背景是男校,少主是唯一的妹子,人数以还未出现的食魂们全补全。不要问我人数会不够。

    全校暗恋我。

*有飞龙汤和风生水起修罗场场景。

——

“嘿,老伙计,你看全校唯一的妹子,那么冷的天还穿着裙子撒。”糖醋沅白夸张的说道。穿着黑色高领的秋季校服,将拉链拉到了最高,明明是偏酷酷高冷的穿着方式,一讲话就与气质不符。

冰糖湘莲本来也不在意,可是似乎注意到满目的雪花,整座被冬日笼罩的校园。

这场柔软的冬雪。

“要不要借她秋季校服撒,这腿在外面,不冷吗……”

话还没说完,只见佛跳墙出现,将手里的校服披在了你的身上,一下子就遮住了白晃晃的双腿。

糖醋沅白和冰糖湘莲看见你和佛跳墙说了几句什么,然后偏头笑了笑。把校服外套还给了佛跳墙。

“真好看啊……”糖醋沅白星星眼。

冰糖湘莲拉了拉书包袋子,见已经看不见你的身影了,走去了自己教室。

“哎老伙计等等我……”

你已经不是第一次见到风生水起和飞龙汤打架了。

不,准确说是飞龙汤单方面缠着风生水起要约架。其实原来还好,也许是上次你出去玩不慎溺水被风生水起救起,你红着脸摸着嘴唇,风生水起蹲坐在你旁边的场景引起飞龙汤误会了,总之他似乎气不能咽,只能缠着风生水起打一架发泄了。

本来飞龙汤只是看了我一眼就红了脸不敢继续看我,只敢更凶的找风生水起约架。可是突然他眼一瓢,“你怎么还穿着裙子!”

风生水起默不作声已经在解校服衬衫的扣子了。他没穿外套。

“俞生……你这家伙,不能脱衣服啊!”飞龙汤被气到,手慌脚乱用手蒙住你的眼睛,“你快把衣服穿上!”然后又一下蹦到一边,似乎双手被烫到一样,干脆像石柱一样立在你的面前,挡住了风生水起露出的春光。

飞龙汤与你面对面,脸不自觉越来越来越红。你对他坏心眼的笑了笑,然后他大叫了一声慌慌张张逃开了。

以百米冲刺的速度。

风生水起半穿着校服衬衫,问你,“真的不冷吗?”

你看着他一张一合似乎天生适合接吻的嘴唇,含糊嗯了声。

“要帮你扣扣子吗?”

飘飘然裙摆下的冬天。

教室。

“爱卿 ,你真的不冷吗?”北京烤鸭担忧的把一抽屉的鸭鸭玩偶都塞进你的怀里。你的脸埋在软乎乎的玩偶里。

“喝杯热茶。”龙井虾仁在你的桌上放下似乎为你特意准备的粉色小熊的保温杯。

话还没说完,吉利虾飞奔到你面前,把一旁的龙井虾仁挤到一边,“我特意去翻围墙买了杯热奶茶!!”

锅包肉,“你是不是迟到了?”

面对吉利虾马上哭卿卿的表情,你笑了出声。然后吉利虾看见你笑他马上也跟着傻笑起来。

隔壁班的川味火锅从你桌前围着的一圈人里挤到了你的面前,“这是我为你特意准备的自热火锅!”

冬雪悄然而停。

——FIN。

祝此活动圆圆满满w

我好快……

遂白白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遂白白”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